北京时间8月10日,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0点整,凤凰城水星将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山猫。比赛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凤凰城水星

水星目前14胜19负位列美职女篮西部第4位。上一场比赛,水星主场迎战纽约自由,在两大核心陶乐西和狄金斯缺阵的情况下,德希尔兹和佩蒂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本场比赛,两人合力贡献45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带领水星以76:62击败对手,及时止住3连败的颓势。

明尼苏达山猫

明尼苏达山猫目前13胜20负位列美职女篮西部第5位。球队上轮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梦想,麦克布利德贡献全队最高的20分和4个篮板6次助攻,杰弗森同样高效,全场11投7中,其中三分球5中4,砍下18分。在她们的带领下,山猫最终以81:71击退对手,赢下一场十分关键的胜利!山猫近10场比赛5胜5负,状态起伏不定。好在球队进攻端表现尚可,本赛季场均得分达到82.73分,位居全联盟第4位。

盘面分析

凤凰城水星由于主力大将陶乐西遭遇伤病,球队近期进攻效率明显下滑,过去4场比赛场均得分仅为68分,竞争力大打折扣。本轮迎战明尼苏达天猫,陶乐西能否出战对于水星而言非常关键。两队目前战绩相差无几,且排名都在季后赛边缘徘徊。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负结果至关重要。综合分析,看好客场作战的山猫拿下本场比赛。

全场推荐:明尼苏达山猫-3.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