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前锋维尔纳缺席了首轮英超联赛,多家媒体报道称,维尔纳即将转会回到比锡RB。维尔纳在加盟切尔西的两年时间一直没有拿出最佳状态,如今他选择重返旧主。

  现年26岁的维尔纳是一名德国前锋,他在斯图加特出道,2016年加盟莱比锡RB。凭借在德甲的出色表现,维尔纳获得了切尔西的青睐。2020年切尔西花费5300万欧元签下维尔纳。但维尔纳在英超却显得有些不适应,在切尔西的两个赛季中,维尔纳一共出场89次打进23球。相比之下,2019-20赛季维尔纳在莱比锡RB出场45次打进34球。

  尽管维尔纳和切尔西的合同要到2025年到期,但球员在今夏准备离开切尔西换个环境,而切尔西也愿意放人。此前维尔纳一度和皇马传出绯闻,但最终维尔纳还是选择了重返旧主莱比锡。据《图片报》报道,莱比锡将支付2000万欧元转会费,此外还有浮动奖金,莱比锡和维尔纳将签约四年。而德国天空体育记者普勒滕贝格则称,维尔纳的转会费总额为3000万至3500万欧元。罗马诺表示,切尔西与莱比锡已经达成一致,维尔纳预计本周就会正式完成转会。

  《踢球者》称,维尔纳希望在回归莱比锡之后,可以获得稳定的首发位置,确保自己能参加今年的卡塔尔世界杯。而莱比锡主帅特德斯科表示:“如果俱乐部有机会引进一名德国国脚,我们不会反对,我们认为这是一笔非常好的引援。我们队内已经有很多前锋,如果我们引援就必须提高质量而不是数量。”

  切尔西在今年夏天已经引进了英格兰边锋斯特林,但维尔纳离队后他们希望再签下一名新中锋。新赛季首轮英超联赛,切尔西只凭借若日尼奥的点球1-0小胜埃弗顿。赛后切尔西主帅图赫尔暗示需要加强锋线,“我们在中场休息时开玩笑说,这可能是一场典型的切尔西比赛,我们1-0获胜,若日尼奥点球得分!”而切尔西队长阿斯皮利奎塔也表示:“如果我们想要赢得任何东西,我们就需要进球。我们在英超联赛的进球不够多,我认为这就是我们的问题,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会落后曼城20分只排名第三。”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