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9日,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8点整,芝加哥天空将坐镇主场迎战西雅图风暴。这场强强对话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芝加哥天空

芝加哥天空目前24胜8负位列美职女篮东部第1位。在8月6日主场迎战华盛顿神秘人的比赛中,天空打出梦幻的开局,半场结束时,她们已领先对手21分。在顶住神秘人末节反扑后,最终以93:83获胜。此役全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科珀得到19分5篮板2助攻,阿莉·奎格利也有18分进账。科珀近来势头不错,过去6场比赛场均贡献19.5分7.3个篮板和2.5次助攻。

西雅图风暴

西雅图风暴目前20胜12负位列美职女篮西部第2位。风暴8月4日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天猫,当家球星斯图尔特再次上演神勇表现,全场20投13中,其中三分球8中4,砍下33分8篮板5助攻2抢断的华丽数据,帮助球队以89:77战胜对手,取得主场6连胜。不过在上一场比赛中,风暴81比89负于王牌,主场连胜戛然而止,不过考虑到对手实力强大,失利倒也并非不可接受。

盘面分析

芝加哥天空上一场以94比91击败康涅狄格太阳,两连胜士气正佳。西雅图风暴此役客场挑战“领头羊”芝加哥天空,在这场强强对话中,斯图尔特的发挥显得尤为关键。如果当家球星发挥失常,球队很有可能再吞败仗。综合分析,主场作战的芝加哥天空有望拿下比赛。

全场推荐:芝加哥天空-4.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