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赛季将怀特送到凯尔特人,今年夏天又把核心穆雷交易到老鹰,马刺彻底开始重建,但在重建过程中,他们把一人视为未来的一部分,他是凯尔登-约翰逊

  今年夏天,马刺四年8000万美元续约约翰逊,谈到马刺对自己的信任,约翰逊表示:“这意味着很多,他们相信我能带领队友走向正确的方向,所以我会努力的,我会在比赛中给年轻人提出意见,我会扮演领袖的角色,带领他们取得一些特别的成就。”

  作为侧翼,约翰逊2019年第29顺位被马刺选中进入NBA,生涯三年,他每一年都在进步,上赛季出战75场比赛,其中74次先发,场均17.0分6.1篮板2.1助攻,命中率46.6%,三分命中率39.8%。

  在一系列操作之后,马刺成为联盟最年轻的球队之一,他们有三名来自首轮的新秀(马拉凯-布兰纳姆、杰里米-索汉和布雷克-韦斯利),还有超过3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2023年出不意外的话,他们会是一支乐透区球队,为了未来而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