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赛季首轮英超联赛中,曼联主场1-2负于布莱顿。曼联的首发三中场在上半场比赛中一共25次丢失球权,表现受到名宿和球迷的一致批评。斯科尔斯直言,以这样的表现,曼联本赛季英超最好成绩也就是第六。

本场比赛曼联继续派上麦克托米奈和弗雷德这对保守诟病的后腰组合,而葡萄牙中场B费也获得了首发机会。但这个首发三中场的表现极其糟糕,数据统计显示,仅仅在上半场比赛中,这三名曼联中场就一共丢失了25次球权。此外在第25分钟,麦克托米奈犯规踢在对手脚踝上,主裁判也手下留情没有将其红牌罚下。

两位曼联传奇中场斯科尔斯和基恩都看不下去,在解说比赛时不断批评曼联中场的糟糕表现。斯科尔斯表示,“曼联上半场真的踢得很混乱,从最开始的几分钟就有迹象表明这会是一场很糟糕的比赛。麦克托米奈总是试图带球跑动,这太荒谬了。这个中场的实力真的很差,我很高兴他没有因犯规被罚下,我认为他很幸运,那本可以是一张红牌。”

斯科尔斯接着说:“曼联中场的实力远远不够出色,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已经看到这两名球员的表现。对于弗雷德和麦克托米奈,滕哈赫教练最多只能派其中一人出场——也许即使只派一个都太多了。弗雷德一直在丢球,而麦克托米奈一直带球然后也丢球。把球传给你们最好的球员!这并不困难。在今天这样的比赛中,这简直是在犯罪。”

斯科尔斯还表示,以首轮的表现来看,曼联本赛季最好成绩也就是第六:“滕哈赫面临艰巨的任务,他需要引进更高水平的球员,如果按照周日比赛的表现,曼联最多获得第六名。”

而基恩也批评了曼联的中场,“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弗雷德和麦克托米奈还不够出色,他们无法让曼联重返巅峰,我们每周都能看出这一点……曼联不得不在下半场赌博,埃里克森回撤踢后腰,但太晚了。”下半场弗雷德和麦克托米奈先后被换下,而曼联的表现也有所起色,创造出了一些进球机会并且扳回一分。

赛后whoscored只给了麦克托米奈和弗雷德5.9分,而下半场状态回升的B费得到了6.4分。《曼彻斯特晚报》则给了弗雷德和B费4分,麦克托米奈更是只获得3分的全队最低分。

今年夏天曼联失去了博格巴、马蒂奇、马塔这三名中场,却迟迟未能签下中场新援。曼联的首选中场引援目标是巴萨的德容,滕哈赫教练非常看好这位荷兰同胞。但德容却一直表态不愿转会离开巴萨,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表示,“德容是一名出色的巴萨球员,他和队友们组成了球队非常强大的中场。德容收到了报价,但我们希望他留下来,他自己也想留下来。”

接下来曼联需要尽快寻找新的中场引援目标,进球网透露,曼联考虑的人选有那不勒斯中场法比安-鲁伊斯、莱斯特城中场蒂莱曼斯、狼队中场鲁本-内维斯。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