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9日,过去一夜又发生哪些市场动态?杜兰特重申离队请求,要求离队真因以及潜在下家出炉;杜兰特不满西蒙斯退出群聊曝光;湖人纪念75周年战袍出炉,未接种疫苗球员仍无法前往多伦多打比赛。
1、杜兰特重申离队请求

据名记shams报道,当地时间周末,在与篮网老板蔡崇信的会面中,杜兰特重申了他的交易请求。
篮网很清楚杜兰特提出交易申请的原因,并清楚杜兰特将会继续坚持其立场,后者希望在生涯第16个赛季迎来改变。
2、杜兰特要求离队真因

为了杜兰特坚持离队离场?据报道,杜兰特对于球队的发展方向没有信心;会议中,杜兰特告知蔡崇信,后者需要做出选择,在杜兰特本人和总经理肖恩-马克斯与主教练史蒂夫-纳什的搭档组合中选一个。
会议的过程非常“透明”和“职业”,信息也很明确,那就是蔡崇信要么留下杜兰特,要么留下马克斯和纳什。
3、杜兰特最可能交易到绿军

名记Shams透露,篮网几乎与每支球队都进行过对话,但篮网对杜兰特的要价太高,这导致没有球队能满足篮网的要价。目前凯尔特人、猛龙和热火仍是杜兰特最可能的下家,其中凯尔特人以杰伦-布朗为核心的方案被看作是一笔可行的交易。

蔡崇信和篮网已私底下达成一致,他们将会竭尽所能在杜兰特的交易中从交易对象方面得到每一个有价值的筹码。目前整个联盟都在观望,如果交易没有进展,杜兰特是否会错过训练营。
4、杜兰特不满西蒙斯退出群聊

美记Ric Bucher在节目中透露上赛季季后赛西蒙斯和篮网之间的往事,他表示:篮网队内有一个群聊,在首轮G4开打前,队友们问西蒙斯是否要出战G4。而我被告知,当队友问完西蒙斯后,西蒙斯便退出了群聊,甚至都没有回答队友的问题。而杜兰特对此的反应是:这就是我来到这的目的?这就是我的队友?
西蒙斯被交易到篮网后,一直因伤缺席比赛,而且整个赛季都没出战,复出计划多次推迟,篮网首轮0-4被凯尔特人横扫出局。
5、未接种疫苗的球员仍没资格前往多伦多打比赛
据BR记者Jake Fischer报道,NBA今日通过备忘录通知各支球队,按照目前的情况,没有有效的医疗原因而未接种疫苗的球员仍将没有资格在2022-23赛季前往多伦多参加比赛。
在21-22赛季中,未接种疫苗的球员未被允许在多伦多打球,NBA方面坚持遵守相关规定。
6、湖人公布全新战袍纪念球队成立75周年

今日湖人官方宣布,为纪念球队成立75周年,球队经典蓝白金复古球衣将在新赛季回归;官推配文写道:每段传奇都有开端。
这款经典球衣是为了致敬湖人前身明尼阿波利斯湖人,后者于1947年成立于明尼阿波利斯,随后在1948年加入NBA,后于1960年搬迁到了洛杉矶,并正式改名为洛杉矶湖人队。
7、爵士新帅与克拉克森会面

据爵士随队记者Sarah Todd报道,当地时间上周六,爵士新任主帅威尔-哈迪与克拉克森会面,并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哈迪对克拉克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克拉克森近日在犹他举办篮球训练营,接受采访时对此表示:我不太擅长发短信或打电话,所以能和他一起见面交流真的很酷,他有些紧张,我很喜欢他。
8、老鹰与自由球员后卫特伦特-福里斯特签下一年双向合同,2021-22赛季,福里斯特为爵士队出战60场比赛,场均能得到3.3分1.7篮板1.8助攻。
9、太阳与后卫小杜安-华盛顿也签下一份一年双向合同;2021-22赛季,小杜安-华盛顿效力于步行者,出战48场,场均20.2分钟,得到9.9分1.7篮板1.8助攻。
10、据欧媒报道,塞尔维亚男篮主帅佩西奇决定把后卫特奥多西奇移出球队大名单,特奥多西奇将无缘欧锦赛与世预赛窗口期的比赛。特奥多西奇曾为快船效力过2个赛季,共出战60场比赛,场均8.0分2.4篮板4.0助攻。

11、希腊篮协公布了球队的最新19人大名单,有5人被移出,其中便包括了字母哥的五弟阿莱克斯-阿德托昆博。
12、老鹰队官方宣布,球队与自由球员后卫特伦特-福里斯特签约了一份双向合同。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的条款没有被披露;2021-22赛季,福里斯特为爵士队出战60场比赛,场均能得到3.3分1.7篮板1.8助攻。
13、据美媒Hoops Rumors统计,自今年夏天的休赛期开启以来,联盟共发生了26笔交易(25支球队参与),其中有15支球队完成了多笔交易;联盟仅有5支球队没有进行交易,分别是:猛龙、热火、公牛、鹈鹕和快船。
值得一提的是其余4支球队在自由市场都很活跃,但唯独鹈鹕,连1名自由球员都没有签。
14、据记者Michael Scotto报道,雷霆和迈克-穆斯卡拉签下两年700万的合同,第二年球队选项。上赛季,穆斯卡拉为雷霆出战43场比赛,场均8.0分3.0篮板。
15、据HoopsHype记者Alberto de Roa报道,前NBA球员德克尔已与英国伦敦狮队签下了一份合同,该合同将于2022-23赛季结束后到期。
德克尔曾效力于火箭、快船、骑士、奇才以及猛龙,NBA生涯常规赛场均出场15.7分钟可贡献5.6分3.0篮板。
16、哈登与76人的2年6864万续约合同内,包含了15%的交易保证金。哈登2022-23赛季的工资为3300万美元,2023-24赛季的工资为3564万美元,且包含球员选项,拥有交易否决权。
17、据《迈阿密先驱报》记者Anthony Chiang和Barry Jackson联合报道,热火对交易得到前锋克劳德持开放态度,但目前受限于球队工资帽,这让交易变得很困难。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