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8日,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8点整,达拉斯飞马将坐镇主场迎战纽约自由人。双方实力差距不大,本场比赛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达拉斯飞马

达拉斯飞马目前15胜16负位列美职女篮西部第3位。飞马8月5日主场迎战拉斯维加斯王牌,末节两队一路战至80平,麦考文在比赛还剩11.4秒时上篮得手,帮助球队以82:80险胜王牌,取得3连胜。此役麦考文得到21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马布里和哈里斯各有15分入账。随后在8月7日,飞马又以95比91击败狂热,迎来4连胜!

纽约自由人

纽约自由目前13胜18负位列美职女篮东部第5位。自由8月4日坐镇主场再战洛杉矶火花,球队首节一度落后16分,凭借第3节末和第4节的强力反扑将比分迫近并反超,关键时刻头号球星约内斯库挺身而出帮助球队稳住阵脚,最终自由64:61逆转火花。“双杀”对手的同时收获3连胜,全队士气为之一振。此役约内斯库砍下20分8篮板6助攻2抢断,中国球员韩旭8投2中得到6分1篮板1助攻。不过8月7日,自由客场62比76负于水星,状态又有下滑。

盘面分析

本轮达拉斯飞马迎战纽约自由人,双方实力相差无几且战意同样强烈,势必会是一场苦战。但是,纽约自由在客场已经遭遇了5连败,近期主强客弱的态势比较明显,挑战势头正劲的飞马,球队难度不小。综合分析,本场比赛看好达拉斯飞马能够在主场拿下比赛。

全场推荐:达拉斯飞马-4.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