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0点30分,2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一轮,切尔西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客场对阵埃弗顿。上半场刚开始不久,主队中卫戈弗雷受伤离场。上半场尾声坎特抽射被扑斯特林补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补时阶段奇尔维尔造点,若日尼奥命中,切尔西1-0半场领先。下半场双方放慢了节奏,都没有特别好的进攻机会,切尔西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切尔西这边维尔纳受伤缺席,阿隆索在忙转会没有进入大名单。新援库利巴利和斯特林首发出场,刚转会加盟的库库雷利亚坐在替补席。门迪继续站在门前,阿斯皮利奎塔、蒂亚戈-席尔瓦和库利巴利组成三中卫,里斯-詹姆斯和奇尔维尔在两侧担任边翼卫。中场坎特搭档若日尼奥,进攻线芒特、哈弗茨和斯特林担纲。

第7分钟,斯特林前场背身拿球被塔尔科夫斯基撞倒。里斯-詹姆斯右侧任意球吊进禁区,哈弗茨头球攻门顶正却没发力,被皮克福德得到。第12分钟,皮克福德接队友回传一脚大脚解围踢给了无人防守的哈弗茨,哈弗茨带进禁区,禁区左侧射门前被戈弗雷回防铲断,但戈弗雷因此受伤离场,霍尔盖特替补出场。因为戈弗雷的受伤和场内医治,比赛被迫中止了大约10分钟。

第19分钟,切尔西左侧战术角球,芒特禁区前沿抽射被皮克福德化解。第26分钟,斯特林左路下底后挑传中路,被主队后卫顶出底线。第32分钟,詹姆斯右侧任意球传中,库利巴利甩头攻门顶偏。第43分钟,坎特禁区线上抽射被扑,斯特林补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4分钟,戈登接伊沃比直塞进禁区,禁区左侧射门前被库利巴利破坏。

  上半场补时第6分钟,奇尔维尔带球进禁区,被杜库雷背后推倒,主裁判罚点球给切尔西。米纳因为抗议主裁判罚被黄牌警告。上半场补时第9分钟,若日尼奥骗过皮克福德把球推进埃弗顿球门左下角,切尔西1-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4分钟,杜库雷禁区线上推射被切尔西后卫挡了一下后门迪得到。第74分钟,图赫尔换上布罗亚和库库雷利亚两名新援。第80分钟,斯特林直塞,奇克插上带球,禁区角边被米克伦科背后推倒。米克伦科被黄牌警告。詹姆斯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横梁。

第85分钟,场边球迷发生紧急医疗状况,比赛被迫暂停了5分钟。伤停补时第7分钟,布罗亚对方禁区前被塔尔科夫斯基背后撞倒,里斯-詹姆斯任意球传中,布罗亚禁区左侧头球冲顶顶的太正。

最终凭借上半场若日尼奥的点球,切尔西客场1-0战胜埃弗顿。

埃弗顿(541):1-皮克福德/3-帕特森、2-塔科夫斯基、13-米纳(70’29-维纳格雷)、22-戈弗雷(18’4-霍尔盖特)、19-米克伦科/11-格雷、16-杜库雷、17-伊沃比、7-麦克尼尔(61’20-阿里)/10-戈登

切尔西(343):16-门迪/28-阿斯皮利奎塔、6-蒂亚戈-席尔瓦、26-库利巴利(75’32-库库雷利亚)/24-詹姆斯、7-坎特、5-若日尼奥(99’23-加拉格尔)、21-奇尔维尔(65’12-奇克)/19-芒特(65’10-普利希奇)、29-哈弗茨(75’18-布罗亚)、17-斯特林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