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投欧洲联赛征战的前篮网后卫迈克-詹姆斯近日参加一档播客节目,聊到了自己心目中的NBA现役TOP 5,他的选择是杜兰特、勒布朗、比德、字母哥和东契奇。为何没有库里,詹姆斯也给出了自己的理由。

  “有时候他打球的方式有点单一,他没有打很多时间第一控球手,对于一个控卫来说这有点让我困惑。他是超巨,但现在说的是前五,所以会吹毛求疵。库里仍然很强,但我觉得他只有在勇士才能将自己的价值最大化,他能从队友那里获利,他的队友也能从他那儿获利,但如果把他放在森林狼,我觉得他不会有现在的成就。我喜欢库里待在勇士,看起来很酷,换作是我我也不会离开。”

  谈起自己心目中的前五,詹姆斯直接说出了杜兰特、勒布朗、恩比德和字母哥,然后又说道:“剩下一个名额很难选,会在东契奇、库里和约基奇之间,东契奇有很多技巧,我们很幸运,因为他的运动能力不强,剩下这个名额我选东契奇。”

  詹姆斯2020-21赛季曾为篮网效力过,出战13场比赛场均7.7分2.5篮板4.2助攻。他和杜兰特关系非常不错,今年季后赛篮网出局后,杜兰特就曾前往欧洲观看詹姆斯征战的欧冠,还跟詹姆斯一起去了夜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