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6日晚19点30分,2022中超第11轮,武汉三镇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对阵广州城,5日晚,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和球员刘殿座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球队备战,佩德罗表示:第一阶段赛程十分紧密,球员们消耗很大。10场比赛结束之后,球队获得了一段比较长的休息时间,球员们也利用这个机会充分恢复了身体状态。近期训练中,我们就对手广州城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并安排了针对性训练。客场挑战广州城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希望球员们可以表现出色。

  刘殿座则表示:恢复主客场对于球员们来说意义重大,我们有了更多时间休息并陪伴家人。间歇期我们在主教练带领下认真训练,为比赛进行了充足的准备。明天我们也会拿出全部精力和动力,去面对下一个对手广州城。

  佩德罗特意强调了要重视与广州城的比赛:“在中超赛场上每一支球队都具备不俗的实力,我们不能沉迷于之前取得的成绩,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又是全新的挑战。广州城在中超征战多年,阵容中拥有不少经验丰富的球员,在比赛中他们也会给我们制造不小的压力。所以我们不能轻视对手,要重视每一场比赛。”

  刘殿座曾在广州效力并生活多年,故地重游的他也透露了自己的感受:“回到广州感觉很亲切,不过明天的比赛我还是会拼尽全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