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5日17点30分,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上海申花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对阵长春亚泰。曹赟定第14分钟进球被吹,马宁第16分钟判罚点球后又取消,艾迪第27分钟累积2黄被罚下,申花刚替补不到1分钟的杨泽翔被直接红牌罚下。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比赛概况】

上海申花10战6胜3平1负积21分,在中超积分榜上排第四,落后领头羊武汉三镇7分;长春亚泰10战2胜5平3负积11分,在中超积分榜上排第13位。

【精彩瞬间】

第14分钟,巴索戈右路利用个人能力杀入禁区后横传,禁区中路的博拉尼奥斯第一时间没有选择射门,而是斜塞给曹赟定,后者稍加调整后劲射远角得手,但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16分钟,申花后场长传到前场左侧,曹赟定杀入禁区底线附近,在和毛开宇的对抗中倒地,主裁马宁果断判罚点球,而后VAR介入,马宁亲自跑到场边观看回放,取消点球!

第27分钟,埃里克边线附近突破遭艾迪侵犯,马宁向已经身背一黄的艾迪再次出示黄牌,后者累计2黄被罚下。艾迪对主裁马宁不满,一度迟迟不愿离场。值得注意的是,就在4分钟前,艾迪曾放倒埃里克,当时马宁对艾迪进行了警告。而在第7分钟,也是艾迪在禁区前放倒埃里克吃到第一张黄牌。

第33分钟,曹赟定侵犯埃里克再次导致比赛暂停,柏佳骏吃到黄牌,在接下来的补水时间里,亚泰球员完成补水并回到球场后,申花球员迟迟未回到场上继续比赛,马宁示意5分钟以内不回到球场,比赛将结束。

第45分钟,博拉尼奥斯侵犯埃里克吃到黄牌,申花方面表达不满,马宁警告申花替补席。

第67分钟,亚泰的张力准备头球点一下,结果刚刚替补出场1分钟的杨泽翔直接将脚高高抬起来踹在了张力的后背上,马宁直接出示红牌将杨泽翔罚下,申花9打11。本场比赛,申花吃到4黄以及2红。

第73分钟,亚泰前场左侧弧线球传后点,跟进的崔麒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奔球门死角,马镇飞身将球封出底线。

第80分钟,替补出场的迪诺外围打门放了高射炮。

第81分钟,张宇峰禁区外的远射擦着左侧立柱出底线。

最终,9人申花0-0战平亚泰。

上海申花:1-马镇、23-柏佳骏(66’24-徐友刚)、6-冯潇霆、22-金洋洋、31-艾迪-弗朗西斯、28-曹赟定、33-汪海健(U23)、37-孙世林(83’26-秦升)、8-张璐(66’34-杨泽翔)、17-巴索戈、11-博拉尼奥斯(56’9-杨旭)

未出场替补:2-孙沁涵(U23)、21-朱宝杰、24-徐友刚、25-彭欣力、29-周俊辰(U23)、31-薛庆浩(U23)、39-丛震

长春亚泰:1-刘伟国、21-崔麒、5-孙捷、4-奥克雷、39-毛开宇、24-严智宇(64’16-郑致云)、8-汪晋贤(71’13-程长城)、20-张宇峰、19-廖承坚(46’27-张力)、9-儒尼奥尔、11-埃里克(78’7-迪诺)

未出场替补:3-韩鹏飞、17-惠家康、23-吴亚轲、25-王华鹏(U23)、28-慈恒龙(U23)、32-李光文、33-冯率航(U23)、34-贺一然(U2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