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四荷兰中场维纳尔杜姆抵达罗马机场,受到大批罗马球迷的欢迎。维纳尔杜姆将在体检后和罗马签约,罗马又敲定了一位强援

  现年31岁的维纳尔杜姆在费耶诺德出道,曾作为主力随利物浦夺得英超冠军和欧冠冠军。去年夏天维纳尔杜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但他在大巴黎表现不佳。而今年夏天罗马一直在和巴黎圣日耳曼谈判,希望引进维纳尔杜姆。最终大巴黎在签下桑谢斯后同意放人,而维纳尔杜姆则来到罗马体检签约。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这次是罗马俱乐部主席弗里德金亲自驾驶私人飞机将维纳尔杜姆接到罗马。弗里德金是一位美国富豪,同时他还有着丰富的飞机驾驶经验,去年夏天也是弗里德金主席亲自驾机迎接主帅穆里尼奥。

  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17时50分,弗里德金主席驾驶的飞机降落在罗马钱皮诺机场。维纳尔杜姆和家人们走出机场后受到了大批罗马球迷的欢迎,球迷们为维纳尔杜姆齐声欢呼,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而维纳尔杜姆也显得非常高兴,他笑容满面地向球迷们挥手致意。维纳尔杜姆随后还在Instagram上发布了自己在机场受到欢迎的视频,并配上了代表罗马的红黄色两颗心。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称,罗马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了维纳尔杜姆,在新赛季将承担球员50%的薪水,买断费800万欧元。而《队报》则透露,如果维纳尔杜姆在新赛季为罗马出场次数达到球队比赛总场次的一半以上,或者罗马获得了欧冠参赛资格,罗马就必须强制买断维纳尔杜姆。

  今年夏天罗马已经签下了马蒂奇、迪巴拉、维纳尔杜姆等强援,但至今只花了700万欧元转会费(签下后卫切利克),其余引援都是免签或者租借。接下来罗马还可能免签合同到期的意大利国脚中锋贝洛蒂,尽管罗马今夏的转会费开支不高,但他们已经组建了一个很有竞争力的阵容。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