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6日,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8点整,达拉斯飞马将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狂热。本场比赛对于飞马来说至关重要,面对鱼腩印第安纳狂热不容有失。

球队分析

达拉斯飞马

达拉斯飞马目前14胜16负位列美职女篮西部第3位。球队8月3日客场84:78击败“领头羊”芝加哥天空,迎来2连胜,全队士气为之一振。此役玛丽娜·马布里19投9中,得到26分4篮板4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麦考文也贡献20分12篮板的大号两双外加3次助攻。随后在8月5日,她们又以两分优势击败王牌,飞马近4场比赛取得3胜1负的战绩,整体状态渐入佳境。

印第安纳狂热

印第安纳狂热目前5胜28负位列美职女篮东部第6位。狂热近10场比赛场均得分仅为76.3分,虽然凯尔西·米切尔和娜丽莎·史密斯表现不俗,常规赛分别有场均18.4分和13.6分进账,但其他球员在进攻上很难有所建树。此外,球队防守端漏洞百出,本赛季场均失分高达88.84分,是全联盟失分最多的队伍。

盘面分析

如今季后赛的门票竞争愈演愈烈,因此球队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本轮主场迎战联盟鱼腩弱旅印第安纳狂热,就看飞马能否抓住机会,为季后赛席位增加筹码。而狂热攻防两端糟糕,从客场全身而退难度颇大。综合分析,本场比赛达拉斯飞马有望大胜对手。

全场推荐:达拉斯飞马-11.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