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ESPN记者戴夫-麦克马拉民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代表里奇-保罗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就勒布朗的续约事宜进行了会面。

  虽然双方还未签下新的合同,但保罗透露,这次谈判是“富有成效的”,双方将继续对话。这次会面还包括湖人的新任主帅达尔文-哈姆。

勒布朗从今天开始,有资格与湖人签下一份两年971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据麦克马拉民透露,勒布朗有可能寻求一份1+1的续约合同,2023-24赛季他的年薪达到4700万美元,而2024-25赛季他拥有球员选项。

  勒布朗当前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下赛季他的年薪是4450万美元,当这份合同结束时,勒布朗就已经38岁了,根据NBA劳资协议,年龄在38岁及以上的球员可以签订的合同最长期限为两年。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