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来,即便勇士已经成就王朝,但勇士三巨头在个人能力和地位上获得的评价,似乎总差了那么一点。也就是在今年夺冠之后,整个篮球圈才终于肯定了库里的历史地位,然而依然有专家坚称他统治力不足,进不了历史前十。

  近日,权威篮球网站HoopsHype对现役各个位置的球员做出了前十排名,库里和汤普森在后场两个位置上的待遇都引起了争议。

  在控卫排行榜上,库里排第二,而他在西部决赛五场淘汰的独行侠核心东契奇排第一。这在球迷之中引发了不小的争论,毕竟西部决赛MVP可是库里。

  在控卫前十的其他排名中,莫兰特排第三,特雷-杨排第四,利拉德排第五。随后是保罗、哈登、欧文、亚历山大和霍勒迪。加兰德的落选也引发了争议。

  得分后卫的排行就更有意思了,汤普森直接没上榜进前十,排第一的是上赛季季后赛独行侠的手下败将,太阳当家后卫布克。米切尔和布朗分列二三;随后是拉文、爱德华兹、比尔、穆雷、麦科勒姆、麦克西和贝恩。

  汤普森即便没有完全恢复状态,但他巅峰时的能力摆在那里,这个排名可以算是对他的轻视了。有网友也调侃称,这些上榜的得分后卫有多少人打出过场均得分30+的赛季?所谓得分后卫当真名不副实。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