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5日,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8点整,芝加哥天空将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神秘人。本场比赛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芝加哥天空

芝加哥天空目前23胜8负位列美职女篮东部第1位。球队上一场主场78:84爆冷不敌达拉斯飞马,2连胜的良好势头戛然而止。此役卡利娅·科珀13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外加11篮板3助攻。不过当家球星帕克状态低迷,仅有8分入账。天空近17场比赛豪取13胜4负的佳绩,整体状态不俗。

华盛顿神秘人

华盛顿神秘人目前20胜12负位列美职女篮东部第3位。神秘人上一场坐镇主场迎战拉斯维加斯王牌,奥斯汀、阿特金斯以及克劳德发挥出色,三人合力砍下44分,帮助球队以83:73击退强敌。神秘人近10场比赛取得7胜3负的优异战绩,球队的进攻战术大多以阵地战团队配合为主,进攻节奏相对较慢。但她们防守能力冠绝联盟,球队本赛季场均失分仅为75.26分,即使是王牌这样的强队也很难冲破她们的防线。

盘面分析

卫冕冠军芝加哥天空近期表现一般,本场比赛坐镇主场迎战比自己弱的神秘人,天空期待重回胜轨。本赛季,球队攻防两端都展现出统治级表现,目前队中共有6人场均得分上双,47.7%的投篮命中率更是高居联盟榜首,完美的展现出了卫冕冠军的实力。

全场推荐:芝加哥天空-6.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