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半月之前,浓眉因为没有进行有球训练的言论被口诛笔伐,这明显刺激了他的斗志。

  据NBA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浓眉在六月中旬表示自从四月之后就没有摸球了,这也许是因祸得福,因为他现在的斗志很强烈。

“自从他的言论招致抢了批评之后,他的训练变得非常勤奋,而且全方位加大了强度。”

  报道还表示勒布朗和湖人续约的时间很快就要到了,这对于湖人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勒布朗的不同选择表明他不同态度。

  此前,浓眉表示他已经两个月没有摸皮球了,引起轩然大波,包括诸多NBA名宿在内的舆论都批评浓眉不自律和不职业。湖人本赛季都附加赛都没有进入,本该是休季苦练、重新证明自己的良机,浓眉如此言论出人意料。

  浓眉上赛季因为多次伤病只打了40场比赛,场均砍下23.2分9.9篮板3.1助攻。自从湖人新帅哈姆上任之后,多次表示浓眉将是下赛季最大因素,也将是球队最重要球星,湖人战术将围绕他展开。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