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日,美国职业大联盟继续进行。明天早上7点30分,纽约红牛将坐镇主场迎战科罗拉多急流。

球队分析

纽约红牛

纽约红牛目前以10胜6平6负的成绩积36分排在美职足第6位,球队近期状态不佳,上场比赛在俱乐部赛0-2不敌巴塞罗那,近4场比赛仅取得1胜3负的成绩。纽约红牛的进攻端表现活跃,22轮联赛总共踢进了34球,后防线也很稳固,联赛至今仅失25球。主场方面,纽约红牛目前在美职足主场取得3胜4平3负的成绩,主场表现中规中矩。

科罗拉多急流

科罗拉多上轮联赛在客场1-0不敌西雅图,此前3轮联赛1胜2平的不败战绩又遭终结,士气方面难免受到打击。目前科罗拉多在美职足取得6胜6平9负的成绩积24分排在第24位,其中10轮客场仅取得3平7负的成绩,客场战力十分低下。卡罗拉多进攻端输出乏力,21轮联赛总共仅踢进了25球,防守表现也还有待加强,联赛至今已经丢掉了29球。

盘面分析

虽然科罗拉多本赛季在美职足的整体表现远不如纽约红牛,但纽约红牛近期状态下滑严重,这对科罗拉多来说是得分的机遇,所以综合分析,本场比赛科罗拉多有望从客场取分而归。

全场推荐:科罗拉多急流+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