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今年季后赛首轮被绿军横扫,出乎很多人的意料,而在这背后也有些不为人所知的隐情。

  前篮网后卫迈克-詹姆斯最近做客一档播客节目,提及了他和杜兰特的一些对话,其中后者在季后赛开打之前就表示篮网会输,引起不小争议。

  “我和凯文有个约定,就是谁的赛季先结束,就会对方那里看季后赛。我记得有一天打电话给他,让他来看我打比赛,他的答复是不可能。”

  “大约一周后,也就是季后赛开始之前,他给我打电话,说要去我那里待几周,他说感觉球队(篮网)会输。”

  鉴于迈詹的言论一起争议,该档播客节目特意澄清迈詹说的季后赛开始之前,不是NBA季后赛,而是欧洲联赛

  但是,这样刻意的解释并不是让人信服,因为欧洲联赛和NBA季后赛都是在四月中旬开打,前后相差只有几天,相隔并不远。也就是说,杜兰特在篮网没有被淘汰之前,就预感到失败的命运,所以提前告诉迈詹要去他那里看球,并且待上一段时间。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