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曼联的转会大戏依然没有一个明确的结果,葡萄牙人如今只能边走边看。在社交媒体上,C罗昨日晒出了他在曼联的训练照片,他看上去心情不错。随后,滕哈赫确认C罗今晚将在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中出场。

  由于家庭方面的原因,C罗此前长期缺席了曼联的队内训练。7月26日,C罗终于回到曼彻斯特。在与曼联谈判失败后,C罗暂时归队训练。曼联大部队前往挪威与马竞踢了一场热身赛,C罗并没有出场,因为他留在了曼市。留在曼市的C罗没有闲着,他在训练基地和一群小将们刻苦训练。

  这是C罗今夏首次晒出和曼联队友们训练的照片。照片中,C罗心情不错,脸上挂着笑容,而他的身边则是4名小将,照片的拍摄地点应该是卡灵顿基地。C罗配文:“工作正在进行。”新赛季还有一周时间就开始了,在曼联强硬的态度面前,C罗是否已经接受了留队的命运?

  今天晚上23点,曼联将与巴列卡诺踢一场热身赛,届时C罗出场的可能性极大。滕哈赫确认C罗已进入大名单,这位曼联新帅表示:“他会在大名单中。我们将会根据情况来决定让他踢多久。”

  此外,滕哈赫暗示C罗很可能首发出场。“对阵马竞时首发的球员,踢巴列卡诺时不会出场。我们会排出一套不同的首发阵容。”上赛季,C罗为曼联打进24球。目前,C罗依然是曼联队内进攻威胁最大的球员。在昨天同马竞的比赛中,马夏尔浪费了单刀的机会,这凸显了C罗的重要性。

  在社媒上,C罗这两天忽然活跃了很多。有球迷在社媒转载了纽卡主帅埃迪-豪的言论:“C罗,我不希望他留在英超,他进了很多球,我宁愿不对阵他。”随后,C罗在评论区回复:“Facts(事实)。”此外,有球迷说C罗昨日是首次随曼联训练,葡萄牙人在评论区较真:“第三堂训练课。”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