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讯 NBA名宿比尔-拉塞尔安详离世,享年88岁,凯尔特人官方更推缅怀拉塞尔。

绿军官方写道:“成为你所在运动的最伟大冠军、彻底改变该运动的比赛方式、成为社会的领袖,同时做到这一切看似完全不敢想象,但这就是比尔-拉塞尔。在团队运动历史上,不像他人,拉塞尔是独一无二的冠军。他是11次总冠军得主,包括8连冠,以及5次MVP和1次奥运会金牌。他还是联盟首位黑人主教练。”

“拉塞尔的冠军基因在世世代代的凯尔特人全队上下传承,从对伟大的不懈追求、对团队成就大于个人荣誉的重视、到场下主张社会正义和民权的承诺。”

“我们向他的家人们送去我们的哀悼,我们悼念他的去世,同时我们歌颂他对篮球运动、波士顿还有世界的更多留下的无数遗产。”

皮尔斯发推悼念:感谢您成为时代先驱者,感谢您树立标杆,感谢您的智慧之言,感谢您的笑声。我可以整天谈论你对我的意义。今天对NBA大家庭来说是悲伤的一天,我们将永远怀念您。

绿军现役球星塔图姆更推悼念:“感谢您所做的一切,R.I.P传奇!”

凯尔特人球星杰伦-布朗晒出自己与拉塞尔合照,并发文悼念。

布朗写道:“逝者安息,感谢您为这么多球员铺平了道路并激励了他们,今天是沉痛的一天,但也是歌颂您传奇的一天💚。”

  格兰特-威廉姆斯更推悼念:“愿比尔-拉塞尔逝者安息,是您让我能达到今天的位置,您不仅改变了联盟,还改变了世界。永远的6号!”

  斯玛特写道:“12次全明星,11次总冠军,5次MVP,在那个没有三分线、没有社交媒体的时代,每天只专注于比赛,并统治了当时防守一点都不软的联盟。绿军真魂,逝者安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