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盟的杜兰特争夺战已经持续了一个月,还是迟迟没有进展,不仅如此,杜兰特申请交易离队可能还有着严重后果。

  据《纽约邮报》记者布莱恩-刘易斯报道,杜兰特逼宫篮网交易不仅让球队内部震动,而且全联盟的老板们都为此焦虑,正在考虑对这样的行为进行反制,而对下赛季比赛进行停摆,就是其中选项之一。

  “围绕杜兰特的交易谈判如果不是持续数月的话,还将持续数周。另外一方面,接下来要进行的劳资谈判可能导致赛季停摆,这和杜兰特有关。虽然上赛季营收创下历史纪录,是盈利最多的一年,双方都不愿意停摆。”

  “但是,杜兰特申请交易,以及本-西蒙斯哈登、欧文制造的种种闹剧,都吸引了各支球队老板的主意,他们考虑出台措施,杜绝这样事情在以后继续发生。”

  就在上赛季,西蒙斯拒绝为费城出战,一直没有上场,最终在中期交易被送到篮网。哈登因为不满篮网的种种行为,消极怠工甚至以伤病为由拒绝出战,然后被交易到了76人。而欧文这两年一直没有消停,成为联盟最大的问题球员。

  这些行为早就引起了口诛笔伐,显而易见,接下来要开的劳资会议,如何对这些球星越来越大的特权进行反制,将是很大的焦点话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