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湖人才与人气助教菲尔-汉迪完成续约,让他继续留队,帮助稳定更衣室人心。

  之所以说汉迪是人气教练,主要是因为他在社交网络上存在感很高,而且与很多巨星关系密切,其中既包括勒布朗,也包括欧文。

  最近,欧文就亲自支持了汉迪的训练营活动,在汉迪教授战术的时候,甚至还愿意充当演示者,为小球员示范动作,汉迪说什么他就做什么,配合相当默契。

  在欧文转会流言满天飞的当下,他与汉迪的合作顿时惹来了外界的许多猜测,毕竟,湖人在追求欧文已经不是秘密,而欧文跟勒布朗的关系也愈发亲密

  汉迪在湖人本就是勒布朗的心腹教练,虽然他也与欧文很熟悉,但因为这种种复杂的关系网,两人如今在一起训练,许多湖人球迷自然会期待汉迪能在引进欧文的问题上“出点力”。

  欧文这些年来已经落下了难以执教的名声,特别是在篮网,他跟杜兰特似乎对纳什的整个教练团队都不买账。但看到欧文与汉迪的合作后,外界自然也会想象,如果这是在湖人联手,他们又会取得怎样的成绩。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