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讯 据TA湖人随队记者Jovan Buha报道,球队正在继续寻求大幅提升阵容的途径,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湖人有可能会以14人大名单进入新赛季。

湖人队更倾向于在球员大名单上留有一个空位,以备从发展联盟签人、保持交易的灵活性。

他们目前拥有两名球员双向合同球员:科尔-斯威德和小斯科蒂-皮蓬。

消息人士透露,湖人正在寻找能够投进三分、并在球队进攻水平最高的阵容中进行防守的侧翼和后卫。

该记者称,在训练营和季前赛中脱颖而出的球员将会是最佳人选。

目前,湖人小将里夫斯到了球队最初的认可,他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小特洛伊-布朗,后者技术不太好,但上赛季三分命中率更高(35.3%,里夫斯为31.6%)。

2021-22赛季,里夫斯为湖人出战61场常规赛,场均得到7.3分3.2篮板1.8助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