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季以来,一直在筹划交易,但到现在还迟迟没有突破,送走威少更是遥遥无期。

  就在威少交易流言四起的时候,他本人似乎显得气定神闲,不为所动。日前,他被发现和朋友在餐厅吃饭,饭后离开的时候,被狗仔队拍到,他也没有动怒。

  狗仔队的记者不停追问威少交易流言的事情,“你厌倦这些流言吗?拉塞尔,我都烦了,你不烦吗?为何不是勒布朗,为何不是安东尼-戴维斯?但是,如果你留下来,你会拿到冠军的。拉塞尔,我很确信这一点。”

过程中,威少一直笑容满面,和朋友打招呼道别。不过,对于记者的提问,他始终没有回答,不置一词。

最后,威少走进车里,开车离去,那位狗仔队的记者也很礼貌,感谢威少让他拍摄,祝他晚安。

  从目前来看,威少想要离开湖人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因为他没有什么交易行情,最初传出篮网要用欧文和他互换的交易,但是雷声大雨点小,交易一直没有任何进展。还有消息说,湖人准备将威少送至步行者,但后者对于他的兴趣也不是很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