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讯 今日TA勇士记者Anthony Slater以及Marcus Thompson II谈到了普尔续约相关事宜。

普尔在2019年与勇士队签订了4年1009万美元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勇士队拥有球队选项。

两位记者表示,勇士预计会在当地时间10月18日新秀提前续约截止日之前与普尔代表接触,目前来看没有什么紧迫感。

Anthony Slater以及Marcus Thompson II联合预测,普尔的新合同预计与安芬尼-西蒙斯和布伦森类似。

安芬尼-西蒙斯的续约合同为4年1亿美元,布伦森的签约合同为1.04亿美元。

  普尔在2019年与勇士队签订了4年1009万美元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勇士队拥有球队选项。2021-22赛季,普尔场均能得到18.5分3.4篮板4助攻。

  普尔明年的受限制自由球员身份降低了提前续约的可能性,勇士似乎有意保持灵活性,因为他们正在寻找方法来减少巨额奢侈税账单,他们可以在普尔身上多等一个夏天,重新评估他们的阵容和优先级,同时最终匹配普尔找到的任何合同,或许会面临艾顿式的局面。

  此前太阳队先是给艾顿开出了一份资质报价,让其成为了受限制自由球员,之后步行者队与艾顿签下了一份价值4年1.33亿美元的邀请合同。太阳则是选择了匹配,艾顿最终留在了太阳。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