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已经抵达曼彻斯特,接下来他将和曼联进行谈判。《太阳报》透露C罗离队的心意非常坚决,他将要求曼联放他立刻离开。不过,曼联足够强势。多家英媒称曼联的立场没有任何改变,他们坚持认为C罗是非卖品,不会让他转会离队!

  回到曼市后,C罗将很快与曼联俱乐部谈判,《每日邮报》称双方的谈判最快在当地时间周二就会进行。《太阳报》称C罗将明确告知曼联自己想要离开,且不会接受曼联提供的新合同。同时,C罗希望曼联能立刻就放他离开,因为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C罗不想再这样耽搁下去。

  C罗希望能以永久转会的方式离开曼联。之前,《每日镜报》曾透露曼联希望C罗先续约然后再租借离队,等明年夏天再回归曼联。显然,C罗并不同意这一提案。C罗依旧希望下赛季能踢欧冠联赛,他职业生涯中从未踢过欧联杯。

  对于C罗坚决离队的态度,曼联会如何反应呢?《太阳报》指出曼联仍不愿出售他,滕哈赫仍相信C罗将是曼联下赛季的重要一员。接下来,滕哈赫会努力说服C罗,让他相信球队有着光明的未来。上赛季结束后,滕哈赫曾和C罗谈过一次。但是,在C罗明确他想离队后,滕哈赫还没与他聊过。

  最近这段时间,门德斯一直在努力向多家豪门推荐C罗,但效果非常不理想。拜仁、切尔西、马竞、那不勒斯均收到了有关C罗的推荐,但尚未达成任何协议。年龄大、薪资高、要求核心地位是限制C罗转会的几个主要因素。

  过去的三周,当曼联全队在海外拉练的时候,C罗一人留在里斯本。他先后两次在社媒发了自己独自一人的训练照,且都穿着曼联的训练短裤,让媒体猜测他这是想缓和与曼联的紧张关系。不过,C罗至今从未公开就自己的未来进行表态。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