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7日,巴西杯比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巴西杯二分之一决赛将正式打响。8点30分,弗拉门戈将坐镇主场迎战巴拉纳竞技。

球队分析

弗拉门戈

弗拉门戈本赛季只是巴甲第6,此前2个赛季分别是巴西杯8强和4强,上赛季就曾在1/8决赛淘汰巴拉纳竞技。弗拉戈虽然赛季6场联赛零封比巴拉纳竞技少1场,但好歹6场都是在主场。弗拉门戈各项赛事4场赛事连续得分,从巴西杯2-0主场拿下了米内罗竞技开始,最近1场则是联赛2-1客场拿下了第16的阿瓦伊。弗拉门戈各项赛事主场6场连续得分期间仅丢1球,且丢球那场是解放者杯7-1拿下了托利马竞技失球无关痛痒。

巴拉纳竞技

巴拉纳竞技上赛季巴西杯踢进了决赛,半决赛淘汰的就是弗拉门戈。巴拉纳竞技各项赛事最近4次交手弗拉门戈取得2胜2平,保持连续得分,最近1次交手是依靠点球1-0拿下了弗拉门戈。巴拉纳竞技的乌拉圭队员特蘭赛季7个巴甲进球,比弗拉门戈任何人都多。巴拉纳竞技上一场巴西杯是在第78分钟后踢进了2球,才2-1主场艰难拿下巴伊亚的,两回合4-2晋级。

盘面分析

弗拉门戈新帅多里瓦爾儒尼奧爾上任8轮联赛带领球队逐渐走回正轨,早在上赛季就曾带领桑托斯拿下过巴西杯冠军。巴拉纳竞技本赛季的主帅可是大名鼎鼎的斯科拉里,离开广州恒大后执教过帕尔梅拉斯和格雷米奥两支巴甲球队。弗拉门戈联赛2-1客场拿下了第16名的阿瓦伊,期间仅丢了一球,巴拉纳竞技保持连续得分的成绩,但是综合分析弗拉门戈有望拿下本轮赛事。

全场推荐:弗拉门戈-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