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曾经表示想和他的兄弟们在一支球队打球,现在,他距离这个目标越来越近了。

  当地时间本周一,雄鹿发展联盟球队威斯康星牧业队宣布,他们通过交易从猛龙905队换来字母哥最小的弟弟埃里克斯。今年20岁的埃里克斯上赛季在猛龙905队场均上场7.8分钟,平均每场拿到2.6分。

  这是字母哥家五兄弟最小的一个,字母哥是老三,排行老二的萨纳西斯这两年一直在雄鹿打球,下赛季薪水是190万美元。

  显然,不看僧面看佛面,雄鹿发展联盟球队之所以换来字母弟,很大程度上是冲着字母哥的面子,他想让小弟来到密尔沃基,身边有自己照顾,肯定会好很多。如果打得好,未来还有可能和雄鹿签约。

  字母五兄弟有4个在打篮球,只有最大的弗朗西斯不从事职业篮球,老四的卡斯塔斯曾经在独行侠和效力,目前在法国的ASKEL俱乐部打球。

  看得出来,字母哥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早在2013年他登陆NBA,拿到第一份薪水之后,就是马上寄回希腊老家贴补家用。而在他大红大紫,成为联盟巨星之后,他也让兄弟们一个个来到NBA,看看有没有试水和发展的机会。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