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今夏一直希望引进巴萨中场德容,但球员不愿转投曼联。据《阿斯报》透露,巴萨告诉德容如果想要留队就必须降薪400万欧元。而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则表示,德容应该起诉巴萨的欺凌。

  巴萨俱乐部近年来陷入财务危机,不断要求队内球员们接受延迟支付薪水甚至降薪,德容目前也被拖欠了大笔薪水。据《阿斯报》报道,巴萨还要求德容在新赛季将自己的税后年薪减少400万欧元,这超过了德容年薪(1100万欧元)的三分之一。只有在接受这么大幅度的降薪前提下,德容才有可能留在巴萨。

  加里-内维尔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德容应该考虑对巴萨采取法律行动,所有球员都应该支持他!一家俱乐部在引援时花费巨资,却拒绝向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支付全额薪水,这是不道德的,也是违规行为。国际职业球员协会应该制止这种欺凌行为。”

  目前德容正随巴萨在美国参加热身赛,曼联新主帅滕哈赫在今夏希望引进德容解决球队的中场问题,但巴萨俱乐部方面的态度矛盾。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曾表示:“巴萨俱乐部必须出售德容的说法是不正确的。我们无意出售他,他也想留下。”但巴萨主帅哈维近日却暗示财务危机可能迫使巴萨卖人,“在我看来德容是一名关键球员,但也要考虑到俱乐部的经济状况和财务公平竞赛规则。”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