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勒布朗2014年离开了效力4年的热火,回到家乡克利夫兰,关于他离开的原因,长期以来一直有着各种各样的说法。

  据NBA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勒布朗当年离开热火有着很多原因,其中之一就是热火总裁莱利不打算给他顶薪,这让勒布朗觉得无法接受。

  “那一年夏天,莱利和勒布朗经纪人里奇-保罗以及他的律师马克-特米尼见面,商谈勒布朗的续约问题。莱利试图大谈他未来的建队计划,想看看勒布朗的代表能否同意接受不是顶薪的合同,从而给热火更多补强的薪水空间。”

  “2014年总决赛,热火在5场比赛中输给了马刺,莱利想重新打造阵容。消息源透露,在莱利表示不给勒布朗顶薪之后,他遭遇的是沉默。这之后,勒布朗很快决定回到了骑士,和后者签下2年4200万的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在热火四年选择了降薪,一直没有拿到顶薪。而当莱利再次提出不给顶薪时,这让勒布朗和他的团队觉得无法接受。

  还有一些消息显示,勒布朗决定回到克利夫兰,一方面是想为家乡带来总冠军,骑士也成长的很快,欧文已经成为全明星级别球员。另外一方面,就是莱利行事比较铁腕,给予勒布朗的特权不多,这让后者很不舒服,进而有了离意。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