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5日,巴西甲级联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7点,库里蒂巴将坐镇主场迎来库亚巴体育的挑战。这两支球队的实力非常接近,联赛排名也紧挨着。

球队分析

库里蒂巴

库里蒂巴这赛季才升到巴甲,作为一支升班马,他们的阵容强度和巴甲其他球队对比并不存在什么优势,不过倒也不是巴乙的水准。球队现在的总身价达到了两千万欧元以上,不过球队最为依赖的球员是36岁的巴西老将贾马尔奥,球队整体上年龄结构偏大。

库亚巴体育

库亚巴体育的阵容强度其实并没有比库里蒂巴强出太多,总身价只多出了几百万欧元。和其他巴甲球队一样,库巴亚的阵容中也有很多老将,不过他们更为依赖的是球队的年轻人,路易斯等年轻球员都展现出了不错的竞争力。

盘面分析

两支球队的实力相差无几,虽然库里蒂巴只是一支升班马,但库亚巴体育也不过是一支保级队,两支球队并没有本质上的差距。在两支球队过去两次交锋中,库里蒂巴拿到了1胜1平占据优势。这两场比赛都发生在2019年的巴乙,两支球队内大部分人都经历过比赛,所有有一定的参考价值。鉴于这些原因,本场比赛更看好主队库里蒂巴取胜,两支球队都很弱,但主场优势却非常实在。

全场推荐:库里蒂巴-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