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现在还是疑问重重,不仅能否送走威少是一个很大问题 ,而且如何梳理三巨头之间的地位,也是一大考验。

  湖人新帅哈姆最近做客一档播客节目,明确表示球队下个赛季最重要的球星是浓眉,而不是勒布朗或者威少。

  “如果没有AD,我们球队体系肯定玩不转。不是对勒布朗的不尊重,不是对威少的不尊重,他们会成为应有的球员,勒布朗会继续表现出色,拉斯会有一个好很多的赛季。但是,只有AD存在,他可以上场打球,能够和我们一起打球,这才是无价的东西。”

  显然,哈姆对于浓眉非常看重,早在上任之初,他就表示浓眉才是湖人最大的因素,此番言论更是再直白不过了,从他作为主教练所认可的战术地位来说,浓眉才是队里的第一球星。

只是不知道,哈姆这样说了之后,勒布朗会作何感想。

  2020年,勒布朗在泡泡园区率领湖人夺冠之后,当即主动表示他会放权,将湖人彻底交给浓眉,湖人进入AD的表演时间。而他自己,会起到一个辅助的角色。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