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4日,美国职业大联盟继续进行。明天早上9点30分,洛杉矶银河将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亚特兰大联。

球队分析

洛杉矶银河

洛杉矶银河本赛季的表现一般,目前取得了8胜3平9负的成绩,排名西部第八的位置,目前身处西部联赛的中游位置。上轮作客0-2不敌科罗拉多激流,目前联赛3连败走势,距离季后赛区并不远,有着强烈的抢分战意。

亚特兰大联

亚特兰大联属于东部球队,他们在本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身处东部联赛的中下游位置,不过他们主场稳定度相比洛杉矶银河更好,他们至今11轮联赛过后只有2场落败,不败率接近72%,目前身处东部联赛第5位,但不利的是,他们客场失分较为严重,至今9轮联赛客场仅1场获胜,败率高达66%,本场作客出战是个大的考验,好在客场进攻端表现尚算不俗,近7个客场每场都有进球纪录,过去7个客场有6场总进球数超2球,客场踢球风格积极进取。

盘面分析

两队在今年正式赛中有过3次交锋,亚特兰大联3战全胜占据绝对的心理优势,而且洛杉矶银河过去3场赛事均落败,士气遭受打击,理论上亚特兰大联会热度更大,但数据却以洛杉矶银河的支持太大,后续力度更是持续加大多少有点刻意,此役不妨看好洛杉矶银河一改前态拿下胜利。

全场推荐:洛杉矶银河-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