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前NBA球员肯德里克-帕金斯在节目中对比了斯蒂芬-库里科比-布莱恩特两大巨星。帕金斯坦言,如果让他在二者之中选择一个建队核心,他会选择库里。显然,在帕金斯心目中,库里的地位已经超越了科比。在帕金斯看来,库里是一个划时代的天才球员,永远改写了篮球比赛。

  在节目中,主持人表示:“当你明天就开启一个新赛季,你是希望让科比来带领你的后场,还是库里呢?二选一,你选哪个?”帕金斯表示:“我选库里,但这真的不是一个容易回答的问题。”

  随后,帕金斯解释了为何库里在他心目中有着如此之高的历史地位。帕金斯表示:“忘记他们所有的荣誉和简历,忘记所有这一切。我说的是一个永远改变了篮球比赛的6尺2寸身高的后卫。他赢得第一个总冠军的时候,他的锋线搭档是哈里森-巴恩斯。然后,他又吸引来了杜兰特,他们联手拿到了2个总冠军。因为克莱-汤普森的受伤,他们又遭遇了2年的低迷时期,经历了艰难的时刻。突然之间,他们得到了威金斯,库里和他一起又赢得了总冠军。”

  事实上,帕金斯对于库里的历史地位一向是高度认可的。此前,帕金斯也表示,如果库里进入历史前十巨星榜单的话,那么被挤掉的就是科比。

  库里和科比都是史诗级别的超巨,他们都有着数不清的荣誉。科比曾18次入选全明星,5次夺得总冠军,1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2次当选为FMVP。在NBA历史总得分榜上,科比以33643分名列第四。库里则是8次入选全明星,4次夺得总冠军,2次当选MVP,2次当选为FMVP。在总冠军数量上,库里距离科比还差1个。但库里对于NBA比赛的影响力是无与伦比的。作为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库里激励了整整一代的篮球运动员,改写了他们的比赛方式。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