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报道,C罗的经纪人将这位葡萄牙传奇推荐给了马德里竞技,而马竞主帅西蒙尼也有意将这位昔日克星招致麾下,而由此带来的后果,很可能是马竞将抛弃西蒙尼此前的爱将格里兹曼,他如果离开的话,可以腾出签下C罗的薪资空间。

  曼联本赛季无缘欧冠,这让C罗已经生出了离开曼联的心思,毕竟C罗对于欧冠赛场的执念是他最后的“念想”,毕竟已处于职业生涯末期,C罗也希望能够在这一赛事中继续刷新自己的多项纪录,所以他希望前往一家豪门球队,再次踏上欧冠的赛场。

  此前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和包括拜仁、巴黎、切尔西等在内的多家豪门球队也进行了联系,但都没有取得理想的进展,而且C罗的税后年薪高达1600万欧元,这样的情况下很难有球队愿意签下他。虽然C罗也愿意为了踢上欧冠降低薪水,将薪资变为1000万欧元,但这个价格依旧是不少豪门球队无法企及的,这也是C罗转投其他球队的一大桎梏。

  在多次失败后,门德斯转而联系了西甲的豪门马德里竞技。这一次他受到了和以往不一样的欢迎。西蒙尼对签下C罗非常有兴趣,因为他的马竞最大克星就是C罗,这位葡萄牙传奇职业生涯一共35次面对马竞,打入了25球并有9次助攻,而且4次面对马竞上演了帽子戏法,更为过分的是,他在欧冠中10次对阵马竞,打入了7球并有3次助攻,绝对是西蒙尼的马竞的一大噩梦,如果能能够签下C罗,至少西蒙尼在欧冠赛场上不必担心再碰上这个“煞星”了。

  当然,要签下C罗,马竞必须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这样的话,高薪的格里兹曼可能会被马竞抛弃,格里兹曼在去年夏天返租回马竞后,远远没有达到昔日在马竞时的状态,尤其是29场西甲只打入3球并有5次助攻,这让西蒙尼对他非常失望,如果C罗加盟,那么马竞基本就会送走格里兹曼来腾出位置和薪资空间。

  门德斯这一招联系马竞也有另一层的含义,去年他曾联系曼城,逼迫C罗的老东家曼联出手将他签下,以免他投奔死敌,如今门德斯和马竞联系也是故伎重演,马竞愿签下当然好,但如果皇马无法接受昔日英雄投奔死敌,出手拦截并签下C罗就更好,也算是一石二鸟了。总之只要西蒙尼点头,那么C罗和门德斯,就已经利于不败之地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