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去,湖人和篮网的交易谈判已经陷入停滞,而湖人已经重新开启了和步行者的谈判。

ESPN记者大卫-麦克马纳明透露,湖人此次和步行者再次开启谈判,主要目标就是获得的投手希尔德

还有,双方谈判还包括将威少做为筹码,当然前提是如果特纳也介入其中。如此这边交易涉及到威少、希尔德和特纳,毫无疑问,那将是一笔巨型交易了。

  如果只是换来希尔德,那么湖人涉及的筹码会只限于塔克、努恩等,但如果是要换来特纳,那威少就会作为筹码。

  湖人今年休季的目标很明确,首当其冲的就是换来欧文,如果不行的话,他们也有B计划,那就是瞄准了步行者的希尔德或者特纳,甚至是同时两个人都要争取。

  目前,湖人和篮网如果想要做两方交易换来欧文,难度很大,如果想要成交,应该会拉第三方交易。一旦湖人觉得换来欧文并不现实,那么他们就会启动B计划。有消息显示,欧文并不想离开篮网,还是想留在布鲁克林打球。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