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将德里赫特以7700万欧元价格卖给拜仁之后,尤文很快敲定了他的替身。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尤文官方宣布,巴西中卫布雷默抵达都灵。在体检通过之后,布雷默将会正式从都灵队转投尤文图斯,他将成为都灵德比中的叛将。

  25岁的布雷默成名于米内罗竞技,他在2018年加盟都灵,转会费仅为580万欧元。布雷默为都灵出场110次,他打进13球助攻5次。在上赛季中,布雷默被选为意甲最佳后卫,他为都灵出场33次,打进3球并助攻1次。

  在今年夏天,布雷默原本与国米走得更近。但由于国米迟迟未能完成这笔转会,布雷默最终接受了来自尤文图斯的邀请函。布雷默目前还没有为巴西队出场过,他是意大利国家队的重点规划对象。从明年7月开始,布雷默将能够为意大利队效力。

  在转会细节方面,尤文的报价也被迪马济奥曝光。据悉尤文将为布雷默支付41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此外还有900万的浮动奖金条款。布雷默的转会费总额,将最高达到5000万欧元。考虑到尤文将德里赫特卖出了7700万欧元的价格,在中卫一出一进之间,尤文净赚2700万欧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