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今晚,中国男篮69-72不敌黎巴嫩队,无缘亚洲杯四强。本场比赛,中国队的罚球问题很大,全队获得了31次罚球机会,却只罚进了19球,仅罚球这一项就丢了12分。最后时刻,顾全两罚不中,更是彻底葬送了希望。

  中国队本场获得了比黎巴嫩队更多的罚球机会,但是球队今天的罚球手感并不算是特别好。作为球队的内线核心,周琦本场多次造成犯规,但是他的16次罚球只命中了10球,多次出现了两罚一中的情况。对于黎巴嫩队来说,周琦错失罚球便意味着防守成功,全场比赛周琦丢了6个罚球,虽然他的表现很出色,但在罚球这一项来说,非常不完美。

  中国队另一位核心顾全的罚球也遭到诟病,作为投手,他4次罚球只命中1个,比赛结束前11秒,中国队落后3分,走上罚球线的顾全2次出手全部打铁,中国队最后的希望也就此破灭。此外,胡明轩和赵睿分别错失2次和1次罚球机会,中国队获得罚球的球员,只有孙铭徽没有罚丢过。

  作为对比,黎巴嫩队今晚只获得18次罚球,却命中了15个,双方在命中率上的差距非常鲜明。中国队比对手多13次罚球,却只多命中4球,糟糕的罚球命中率,无疑是球队输球的重要原因。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