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晚的男篮亚洲杯比赛中,中国队69-72不敌黎巴嫩队,无缘四强。本场比赛,中国队后卫胡明轩表现糟糕,他出场35分19秒,出场时间全队最多,但是6投0中贡献3分2助攻的表现实在是难言出色。中国队今晚的失利,胡明轩的低迷是重要的原因。

  胡明轩在今晚的比赛中深受杜锋器重,他得到了非常多的出场时间,但是在进攻端的表现却难言出色。特别是第三节比赛的一次进攻,中国队连续传球后,胡明轩在底角位置获得空位出手三分的机会,如果能够命中,中国队将可以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是胡明轩的投篮偏得离谱,投出了一个三不沾。这也是胡明轩今晚糟糕表现的一个缩影,6投0中的表现,对于一名主力球员来说,无疑是不够出色的。

  全场比赛,胡明轩作为中国队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仅通过罚球得到了3分,在这样一场关键战当中拿出如此表现,实在是说不过去。本届亚洲杯期间,胡明轩的发挥一直起伏不定,首战韩国队他就曾单场得到1分,虽然夜有过得分上双的不错发挥,但他本场再次陷入了低迷。作为曾经的希望之星和CBA总决赛MVP,胡明轩的现状令人唏嘘,接下来中国队还有世界杯预选赛要打,胡明轩应该尽快调整到相对正常的状态,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