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法甲大巴黎抵达日本开启夏季日本行,今天梅西、内马尔、姆巴佩、拉莫斯和马尔基尼奥斯在东京参加了小学生足球活动。

  梅西等5名球员要指导40名小学生,梅西和马尔基尼奥斯在现场一对一教学,内马尔、姆巴佩和拉莫斯则踢上了迷你比赛,尽管是抵达日本后的第二天早上,球员们与孩子们一起踢球时,都非常开心。

  练习结束后,有人问姆巴佩“我怎样才能跑的更快”,姆巴佩回答说:吃好,睡好,好好训练,享受足球,那就可以了。

  有人问梅西小学阶段最好的技术是什么,梅西回答说:这个阶段最重要的是玩得开心,享受足球比其他都重要。

  有人问内马尔的偶像,内马尔说:小时候是罗比尼奥和卡卡,长大后是梅西,我非常喜欢看他们比赛和带球来学习,最开心的是长大后还能一起和他们踢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