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NBA夏季联赛在拉斯维加斯落幕,曾凡博和张镇麟得到同场竞技的机会,曾凡博得到7分和2个篮板,他所在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不敌菲尼克斯太阳队。沃特福德得到19分、7个篮板和3次抢断,他带领波特兰开拓者队战胜纽约尼克斯队夺冠,沃特福德当选MVP。

波特兰开拓者85-77纽约尼克斯

威廉姆斯得到22分和5次助攻,沃特福德得到19分、7个篮板和3次抢断,他们率队依靠二三节攻势确立领先,开拓者队顶住对手反扑,他们击败尼克斯队夺得夏季联赛冠军。沃特福德当选MVP。

开拓者队的威廉姆斯得到22分和5次助攻,沃特福德得到19分、7个篮板和3次抢断,沃克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尼克斯队的格里梅斯得到19分,麦克布莱德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斯姆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亨特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波特得到10分。

尼克斯队在首节结束时领先2分,开拓者队之后掀起攻势,在二三节打出进攻高潮拉开,在三节结束时他们以60-46领先14分。尼克斯队在第四节一度把分差缩小到7分,但沃特福德还击7分稳住局势。尼克斯队打得很顽强,麦克布莱德和格里梅斯各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5.2秒时他们追至77-83。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开拓者队赢得胜利,拿下了2022年NBA夏季联赛冠军。

菲尼克斯太阳84-69印第安纳步行者

金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卡特得到12分,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太阳队轻取步行者队。

太阳队的金得到14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特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沃恩赖特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泰勒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张镇麟出场6分23秒,只有1次助攻。步行者队无人得分上双,曾凡博3投1中,三分球2投1中,4罚全中,得到7分和2个篮板。布朗、迪莱奥和萨穆埃尔各得到8分。

曾凡博首节还有5分26秒时就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他强攻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步行者队以7-17落后。张镇麟在首节还有2分59秒时替补出场,两位中国球员同场竞技,可惜两人都没有得分,曾凡博送出一记盖帽。太阳队在第三节打出小高潮,这一节结束时他们以64-48领先。曾凡博在第四节开始后出场,太阳队以7-0的小高潮开局,他们把优势拉开到23分。曾凡博造成对手犯规,再次通过罚球得分。在短暂下场休息一会后,曾凡博在最后时刻又重返场上,投中一记三分,但步行者队仍吞下败仗。

密尔沃基雄鹿69-80多伦多猛龙

猛龙队有6人得分上双,他们前三节逐渐确立优势,猛龙队轻取雄鹿队。

猛龙队的基佳布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霍金斯得到11分和9个篮板,科洛克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维塔尔得到1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珀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巴切罗得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雄鹿队的维金顿得到11分,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71-107新奥尔良鹈鹕

巴特勒得到25分,斯图尔特得到20分和9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不断扩大领先优势,鹈鹕队大胜雷霆队。

鹈鹕队的巴特勒得到25分和7个篮板,斯图尔特得到20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西布朗得到19分和8个篮板,斯尔维迪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雷霆队的布朗得到23分和4个篮板,沙克尔福德得到15分,科雷季奇得到13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

华盛顿奇才87-77金州勇士

埃切尼克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他率队末节上演翻盘好戏,奇才队战胜勇士队。

奇才队的埃切尼克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8分,多特森得到11分和5次助攻。勇士队的麦克伦格得到14分和6次助攻,奎诺内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怀斯曼得到11分和6个篮板,莫拉莱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69-61领先,可是第四节里勇士队进攻哑火,单节只有8分,奇才队这一节拿下26分上演翻盘好戏。

丹佛掘金72-82犹他爵士

巴特勒得到15分和6次助攻,他率队利用第二节攻势确立两位数领先,爵士队之后牢牢保持优势,他们击败掘金队。

爵士队的巴特勒得到15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帕尔默得到10分。掘金队的阿姆斯得到20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