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金州勇士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接受媒体采访,对比了2017年的金州勇士与2001年的洛杉矶湖人。库里表示,2017年的勇士能击败2001年的湖人,没有人能防得住他+克莱的组合。同时,三分总比两分强。

  2016-17赛季的金州勇士,堪称NBA历史上最强球队之一。他们有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两大MVP级别超级巨星,还有克莱-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两位明星球员,四巨头阵容无比强大。那一年,勇士队在季后赛彻底展现统治实力,在夺冠的路上,他们仅仅输了一场比赛。这和2001年湖人的夺冠轨迹相似。

  当谈到伟大的球队时,人们往往总会拿他们与历史上其他伟大球队进行比较。因此,也有人会将2017年的金州勇士与2001年的湖人进行对比。

  库里回应了这个话题:“人们总会假想我们与96年公牛、与01年湖人,或者其他球队的系列赛,人们说我们会输。这种假想的讨论当然并不重要。但是如果我们真的能够在平行世界对阵01年的湖人,我们显然觉得自己能够赢。我确实不知道谁能防住奥尼尔,但又有谁能防得住我和克莱呢。我们对此很有信心,毕竟三分总比两分强。”

  2001年的湖人实力也相当强大,奥尼尔和科比-布莱恩特所足见的OK组合,堪称史上最具统治力的双人组。他们所带领的湖人实现了三连冠,也是迈克尔-乔丹的公牛之后,又一支实现三连冠的球队。即便如此,库里还是对他的金州勇士更有信心。当然,这样的对决只能发生在NBA2K游戏中,在现实中永远不会发生。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