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9日,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0点30,洛杉矶火花将在主场迎来印第安纳狂热的挑战。双方实力差距不大,究竟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洛杉矶火花

洛杉矶火花目前10胜14负位列美职女篮西部第5位。球队上一轮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芝加哥天空,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悬殊,火花全场大部分时间都在落后的逆境中挣扎,最终以68:80不敌对手,遭遇3连败。球队近6场比赛3胜3负,状态起伏不定。虽然此前曾一度取得3连胜,其中包括客场击败实力不俗的达拉斯飞马,但近期接连遭遇强敌来袭,球队显得毫无招架之力,近3场比赛场均得分仅为72.6分。

印第安纳狂热

 印第安纳狂热目前5胜21负位列美职女篮东部第6位。在16日主场迎战明尼苏达天猫的比赛中,狂热状态依旧低迷不堪,全场只有米切尔姐妹发挥正常,其中蒂凡尼·米切尔12投7中砍下18分,凯尔西·米切尔则贡献17分5篮板4助攻,最终球队77:87不敌天猫,7月18日,狂热又65比81惨败风暴,惨遭9连败。狂热近10场比赛只取得1胜9负的成绩,且攻防两端表现极为糟糕。

盘面分析

本场迎战排名垫底的印第安纳狂热,火花渴望从弱旅身上拿到一场胜利止住颓势。数据公司非常的支持火花,虽然火花战绩不佳,但是面对到狂热仍然给到了全场8.5分的一个让步,可见这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洛杉矶火花那是势在必得。

全场推荐:洛杉矶火花-8.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