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9日,巴西甲级联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8点30,塞阿拉将坐镇主场迎战阿瓦伊,双方实力上有着差距,本场比赛到底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塞阿拉CE

塞阿拉近期状态有所回暖,目前四胜九平四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十四位。其实近段时间塞阿拉的表现是较为稳健的,特别是防守端已经比赛季初期好上许多了,如果球队能够继续保持这种抢分势头,相信塞阿拉的联赛排名仍然是有一定的上升空间。

阿瓦伊SC

阿瓦伊近期状态有所下滑,目前六胜三平八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十二位。作为一支新赛季的升班马球队,阿瓦伊在赛季初期也是抢下了不少联赛积分,不过随着诸多联赛劲旅结束了自己的多线作战,在后续比赛中相信阿瓦伊的联赛排名便会处于一个直线下跌的状态了,毕竟球队的真实战力也就联赛中下游的水准,本赛季能不能最终留在巴甲赛场,那还需要阿瓦伊尽量提高自己的防守水平才行。

盘面分析

由于阿瓦伊是本赛季刚刚重新回归巴甲赛场,所以两支球队最近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2019赛季,当时塞阿拉在两场联赛的比赛中是对阿瓦伊完成了赛季双杀,最近十次交锋塞阿拉三胜四平三负与阿瓦伊战成了平手,虽然当下阿瓦伊的联赛排名仍然要比塞阿拉更高一些,但塞阿拉毕竟此前一直都处在三线作战状态,联赛的战绩不太理想也是比较合理的。综合分析,看好塞阿拉主场拿下胜利。

全场推荐:塞阿拉CE-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