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卢卡库离开国米,高价转会回归切尔西。仅仅一个赛季后,他又回到了蓝黑军团,不过这次回归的方式是租借。昨日,卢卡库在接受采访时公开示好国米,称自己去年离开国米是个错误,并表示自己一直想回到米兰城。他的这番言论让切尔西球迷很是愤怒。

  切尔西去年花了9750万镑签回卢卡库,但他上赛季的表现很糟糕。此外,卢卡库对切尔西似乎也不够忠诚。去年12月,卢卡库曾私下接受天空体育采访,对图赫尔的战术进行了炮轰,且称自己迟早会回归国米。随后,图赫尔对他进行了内部禁赛。今夏,切尔西在认真考虑后作出决定,让卢卡库回国米。

  离开切尔西让卢卡库非常的开心。他近日表示:“我(去年)离开了国米。这是个错误。现在,我很开心又穿上了这件球衣,球队知道我需要什么,新赛季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需要继续这样下去。”考虑到卢卡库的归属权仍在切尔西俱乐部,他只是租借回归国米一个赛季,他的这番言论并不是很合适。

  “上赛季,我在英格兰踢球的时候,我就意识到了这一点,明白了国米在世界上的重要性。国米的形象在国际上不断提高。米兰是一座伟大的城市,这也是为什么我虽然去了伦敦但一直保留着米兰公寓的原因,因为我的母亲经常在这里。我一直想回来。”卢卡库说道。

  社交媒体上,诸多切尔西球迷对卢卡库进行了批评,骂他是白眼狼、一点都不尊重切尔西俱乐部。图赫尔本周曾表示卢卡库仍有可能回归切尔西:“鉴于卢卡库只是被外租,他当然有机会回来啊。我不知道这发生的概率有多大,我不适合对此发声。不管怎样,可能性是存在的。”

  昨日,国米和摩纳哥踢了一场友谊赛,卢卡库再次成为了“杵桩王”。当队友贝拉诺瓦头球攻门的时候,门前的卢卡库躲闪不及,将队友的头球挡了出去。这一幕让人想起了2020年12月份的当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国米VS矿工的比赛,那场比赛的第89分钟,桑切斯头球攻门,站在门前的卢卡库像木桩一样挡出了这个准绝杀,国米最终垫底出局。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