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讯 今日,J1联赛球队清水鼓动官方宣布巴西外援亚戈-皮卡丘(Yago Pikachu,全名Glaybson Yago Souza Lisboa)加盟。

  据悉,亚戈-皮卡丘将在体检后与清水鼓动正式签约,将身披球队27号球衣,球员转会前效力于巴甲福塔莱萨。球员的职业生涯长期在瓦斯科达伽马效力,去年3月才转会至福塔莱萨,总共出战174场巴甲联赛,打进32球助攻14次;并出战97场巴乙联赛,打进21球助攻14次。本赛季他的状态不错,在代表福塔莱萨出战的42场比赛中打进15球助攻7次。

  球员在接受清水鼓动官网采访时表示:“很高兴能来到日本,加盟清水鼓动,期待与里卡多(清水鼓动教练)一同共事,并会努力回应球迷们对我的期待。我已迫不及待地想和球迷们见面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