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露天看台体育记者杰克-费舍尔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纽约尼克斯的RJ-巴雷特、迈阿密热火队的泰勒-希罗均在寻求一份顶薪续约合同。然而,作为两位发挥不稳定、并且还没有完全证明自己的年轻球员,他们并没有打出足以说服球队给他们送上顶薪合同的表现。

  NBA确实是一个金钱帝国。根据此前报道,NBA总裁亚当-萧华才刚刚宣布,NBA的年度总收入首次突破了100亿美元,创造了历史新高。联盟收入好,在联盟中打球的球员们也同样赚得盆满钵满。今年夏天,很多NBA球星都如愿拿到了亿元大合同,甚至有不少球星的合同总额都是2亿美元起步了,着实令人咋舌。

  但NBA也是一个凭实力说话的联盟。像字母哥、卢卡-东契奇、斯蒂芬-库里以及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最顶级巨星,任何一支球队都会非常乐意给他们奉上顶薪合同。但一些实力还不够级别的球员,也想要拿顶薪合同就有点不是那么现实了。

  希罗是迈阿密热火在2019年首轮第13顺位选中的球员。作为一个13顺位得分后卫,希罗得分能力确实不俗。在2021-22赛季,希罗作为热火队超级第六人,场均可以为球队出战32.6分钟,砍下20.7分5个篮板4次助攻。凭借着出色发挥,希罗也成功当选为年度最佳第六人。然而,希罗的缺点也非常明显,他的身体素质一般,防守端更是天然大漏勺,这就注定他很难被当做球队核心去培养。

  巴雷特是尼克斯正在重点栽培的年轻球员。作为2019年选秀的探花秀,巴雷特眼看着锡安-威廉森和莫兰特都如愿拿到了顶薪续约,确实也有些眼红。在2021-22赛季,巴雷特场均砍下20分5.8个篮板3次助攻。但仅凭这样的表现,他恐怕也还很难去争取一份顶薪合同。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