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谈话类节目《理发店》最新一集上映,谈及了很多话题,其中就包括2012年季后赛东决G6最为著名的“死亡之瞳”之战。

  勒布朗回忆说,“我会说当时进入一种化境,你希望能够多碰到一些这样的场面。当一切发生的时候,大脑是空白的,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勒布朗说一切都是阴差阳错式的完美,“你做出了很多以前都没有尝试过的动作,当时,我用右肩做了一个动作,我从来都没试过。我开局好像是8中8,每一次投篮,我出手就感觉太完美了,皮球甚至都不碰网,就是空心。就像鸟儿穿越水面。那种感觉太好了……”

  勒布朗透露,当时热火在东部决赛,大比分2-3落后凯尔特人,第六场他们必须全力出击,“这场比赛,到了一种境界,就是我之前从来没试过的动作,都做成了。”

  那场比赛,勒布朗砍下45分15篮板,发挥发挥,率领球队客场击败绿军,将比分扳平。最终,勒布朗和热火继续拿下抢七比赛,进入总决赛,然后4-1淘汰雷霆,拿到了生涯第一个总冠军。次年,勒布朗和热火卫冕成功,达成二连冠。

只能说,这样的经典之战可遇不可求,甚至连勒布朗自己都说大脑一片空白,一切都是阴差阳错的完美铸就。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