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7日,男篮亚洲杯小组赛C组上演一场焦点战,伊朗男篮88-76日本队,获得小组第一直接晋级8强,日本队小组第二参加复赛,与D组第三争夺8强席位。

数据方面:

伊朗男篮:哈达迪21分11篮板4助攻3盖帽、雅克查理21分5篮板2抢断、贾姆西迪20分2篮板2助攻2抢断

日本男篮:渡边雄太17分10篮板、井上宗一郎12分4篮板、张本天杰9分、富坚勇树7分2助攻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雅克查理命中三分帮伊朗打开得分账户,西田雄大三分回应,雅克查理再次得分,河村由纪打成3+1,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伊朗队27-24领先日本3分。

  第二节回来,伊朗队快速找到状态,还是3分49秒,老将哈达迪命中中投,比分44-27,伊朗队通过一波17-3攻击波,把比分拉大到17分。渡边雄太开始强打,通过罚球和跳投,为日本队练得7分,半场战罢,伊朗队48-34日本。

  下半场回来,渡边雄太上篮命中,雅克查理补篮命中,拿到个人本场的第18分,埃文斯前场篮板后得分,雷扎伊法尔,双方你一个我一个,比分仍是14分。比赛还剩2分11秒,贾姆西迪上篮,比分64-44,伊朗领先20分。三节结束,日本68-46。后面的比赛成了垃圾时间。哈达迪三节19分10篮板,贾姆西迪18分,雅克查理21分5篮板,日本这边只有渡边雄太17分10篮板上双。

  第四节成了练兵时间,哈达迪坐场边休息,雅克查理和贾姆西迪带队,日本这边渡边雄太也休息。末节还剩6分11秒,哈达迪回到场上,立马抢到一个篮板,日本队在渡边不在的情况下进攻多点开花,在比赛还剩3分53秒,张本天杰命中三分,比分来到64-80,分差缩至16分。不会为时已晚,最终伊朗队88-76击败日本,获得小组第一。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